Arid
一种戈壁公路路侧兼具引排和拦挡功能的直角砂坝
申请日2019-06-12
申请号CN201920878951.7
授权公告日2020-04-10
授权公告号CN210288263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戈壁公路路侧直角砂坝,更具体的说是一种戈壁公路路侧兼具引排和拦挡功能的直角砂坝,垂直于路堤的直角砂坝边可有效拦截平行于路堤的流水,并及时汇入到涵洞或桥孔泄排,避免路基受到冲刷、掏蚀,直角边拦截不到的流水,将由斜边导流至下一涵洞或桥孔排出,保证了路堤的稳定性和行车安全。路基坡脚以外设置砂坝,砂坝迎水侧的边与路基坡脚线垂直,其长度≥10m;砂坝外侧设置排导沟,设置排导沟线形流畅,底宽为5m,深度为1m,砂坝端头处均设置20m长的护坡,且直角边迎水面和端头开口两侧均设置为现浇混凝土护坡防护,其他地方可根据冲刷增设现浇混凝土护坡,护坡每隔10m设一道伸缩缝,缝宽2cm,用沥青木屑板填塞。
宁蟠龙; 王海林; 邓平; 陶澄臻; 袁振波; 张志华; 骆作辉; 孙俊; 王亚奇; 王振勇
专利权人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E02B3/10 ; E02B3/1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4821 ; E4822 ; E4823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权智天下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09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宁蟠龙,王海林,邓平,等. 一种戈壁公路路侧兼具引排和拦挡功能的直角砂坝[P]. 2020-04-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宁蟠龙]的文章
[王海林]的文章
[邓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宁蟠龙]的文章
[王海林]的文章
[邓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宁蟠龙]的文章
[王海林]的文章
[邓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