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中水回用生态环保暂存池过滤系统
申请日2019-03-19
申请号CN201920349347.5
授权公告日2020-03-24
授权公告号CN210177447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中水回用生态环保暂存池过滤系统,包括网格梁戈壁填充区、厚坝体填筑区、厚细土保护层、复合土工膜、坝顶高程、细硕回填区、第一砂垫层、第二砂垫层和隔离带以及设置在暂存池侧边的坝体;所述坝体的竖直截面呈梯形,所述池体结构的底面铺设有所述第二砂垫层,所述坝体朝向池体结构内部的斜坡坡面上的所述复合土工膜的上表面覆盖有所述厚细土保护层,所述厚细土保护层的上表面上覆盖有所述厚坝体填筑区,所述厚坝体填筑区的上表面上覆盖有所述网格梁戈壁填充区,所述坝体的顶端设置有所述坝顶高程。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将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用于灌溉生态林,恢复沙漠生态环境。
王彦波; 杨振波; 赵延章; 郭庆龙; 吴宏辉
专利权人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E02B3/10 ; E02B7/06 ; E02D17/18 ; E02D31/00 ; E03F5/10 ; E03F5/1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4821 ; E4822 ; E4823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轻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06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彦波,杨振波,赵延章,等. 一种中水回用生态环保暂存池过滤系统[P]. 2020-03-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彦波]的文章
[杨振波]的文章
[赵延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彦波]的文章
[杨振波]的文章
[赵延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彦波]的文章
[杨振波]的文章
[赵延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