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干旱区盐碱土壤石油污染层植物修复装置
申请日2018-09-29
申请号CN201821605436.3
授权公告日2019-08-13
授权公告号CN209238679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污染土壤修复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干旱区盐碱土壤石油污染层植物修复装置,包括用于限制植株根系横向生长的根茎导向筒、培育基质以及温室大棚,所述根茎导向筒为两端开口的中空柱状结构,所述根茎导向筒顶端与地面平齐,底端插入盐碱地污染层,所述培育基质装填在根茎导向筒内部,所述培育基质下端与盐碱地污染层上端相连,所述植株种子埋于培育基质中,所述盐碱地基础层上设置有温室大棚,所述温室大棚内设置有多个根茎导向筒。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根茎导向筒,用于限制植株根茎的横向生长,引导其更合理地向盐碱地污染层生长,提高了修复效率;通过设置温室大棚,有效地提高植株的成活率。
王春霞; 王英超; 张浩; 陈曦冉; 王广涛; 闫景明; 胡波
专利权人宁夏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IPC 分类号B09C1/1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9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成都顶峰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281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春霞,王英超,张浩,等. 一种干旱区盐碱土壤石油污染层植物修复装置[P]. 2019-08-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霞]的文章
[王英超]的文章
[张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霞]的文章
[王英超]的文章
[张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春霞]的文章
[王英超]的文章
[张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