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重盐碱地低成本、快速、节水的生态田
申请日2018-08-09
申请号CN201821278817.5
授权公告日2019-05-21
授权公告号CN208874798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重盐碱地低成本、快速、节水的生态田,该生态田包括若干个网格;相邻网格的间距为30‑50cm;网格的长为3‑5m、宽为1.5‑3.0m;每个网格内,按15‑30cm距离,平行宽边进行放线测量,网格内平行宽边放线数量为奇数段;每个网格内,沿长度方向,从一侧宽边开始,奇数段钉置高固定架,偶数段钉置低固定架;相邻高固定架、低固定架顶端斜面与垂直面的夹角满足30°≤夹角≤60°;地膜从网格一侧宽边开始穿入,最后从网格另一侧宽边的高固定架穿出,形成封闭空间。本实用新型技术,操作简单,适用范围广,对于长江以北的盐碱地广泛适用,尤其是北纬33°以北的干旱、半干旱地区效果更佳。
赵秀芳; 朱心宁; 尹洪卫; 李春辉; 赵路谊; 戴冉舟; 刘黾; 廖宇清
专利权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B79/02 ; A01G17/00 ; A01G22/00 ; A01G13/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A0512 ; A0231 ; A0232 ; A0519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天津企兴智财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273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秀芳,朱心宁,尹洪卫,等. 一种重盐碱地低成本、快速、节水的生态田[P]. 2019-05-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秀芳]的文章
[朱心宁]的文章
[尹洪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秀芳]的文章
[朱心宁]的文章
[尹洪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秀芳]的文章
[朱心宁]的文章
[尹洪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