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自动供水装置和光伏电池除尘系统
申请日2017-08-29
申请号CN201721092117.2
授权公告日2018-12-07
授权公告号CN208202019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供水装置技术领域,是一种自动供水装置和光伏电池除尘系统,前者包括抽水泵、蓄水池、连接水管、无塔供水器和喷水管,抽水泵和蓄水池连接并相通;后者包括自动供水装置、连接软管和光伏电池除尘器,每个进水口均和与其对应的喷水口通过连接软管连接并相通。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而紧凑,使用方便,使用时,利用抽水泵将水井或湖泊等水源内的水泵入蓄水池内,利用蓄水池对水源进行缓存,当水源中杂质、泥沙含量较高时,蓄水池可对其起到沉淀、净化的作用,然后利用无塔供水器对喷水管进行持续带压供水,可通过对第一阀门的开合,实现喷水口的启闭;可利用其对干旱地区的多种用水装置进行持续供水,具有安全、省力、简便、高效的特点。
盛波; 孙宝成; 王效辉; 陈立功; 王平虎; 崔英杰; 马燕; 杨晓峰
专利权人大唐新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E03B11/02 ; H02S40/1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D4610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乌鲁木齐合纵专利商标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254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盛波,孙宝成,王效辉,等. 自动供水装置和光伏电池除尘系统[P]. 2018-12-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波]的文章
[孙宝成]的文章
[王效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波]的文章
[孙宝成]的文章
[王效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波]的文章
[孙宝成]的文章
[王效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