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适用于沙漠地区的基质栽培起垄装置
申请日2018-03-17
申请号CN201820425287.6
授权公告日2018-10-12
授权公告号CN207948034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农业栽培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适用于沙漠地区的基质栽培起垄装置,包括第一沙垄、第二沙垄和连接部,所述第一沙垄和第二沙垄相互平行设置且底部通过连接部连接,所述第一沙垄和第二沙垄间形成有垄槽,所述垄槽内覆盖有栽培基质;所述第一沙垄由第一固沙袋和填充于其内的沙子组成,所述第二沙垄由第二固沙袋和填充于其内的沙子组成,所述第一固沙袋和第二固沙袋通过连接部连接为一体。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起垄装置,采用低成本原材料以及简单易操作的方法,使得该技术能够较容易地被人们利用推广;与传统栽培模式相比,起垄更加方便,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了效率,有利于广泛推广使用。
刘义飞; 王春玲; 杨佳佳; 车莲莲; 刘文科; 黄亚星; 张中荣; 马全会; 汪德帅; 刘义虎; 王腾; 阿依妮莎·热合曼; 努尔艾力·艾散
专利权人塔里木大学
IPC 分类号A01B39/14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失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247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义飞,王春玲,杨佳佳,等. 一种适用于沙漠地区的基质栽培起垄装置[P]. 2018-1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义飞]的文章
[王春玲]的文章
[杨佳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义飞]的文章
[王春玲]的文章
[杨佳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义飞]的文章
[王春玲]的文章
[杨佳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