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可折叠翼地效飞船
申请日2016-11-29
申请号CN201621291768.X
授权公告日2018-05-15
授权公告号CN207360563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一种可折叠翼地效飞船,包括船体、船舱、气垫、函道、垂直尾翼、水平尾翼、可折叠机翼、地效螺旋桨、推进螺旋桨,船舱两侧安装可折叠机翼,尾部安装垂直尾翼和水平尾翼;地效飞船的蒙壳、函道、地效螺旋桨和推进螺旋桨全部由复合材料制作,蒙壳的外蒙皮和内蒙皮由环氧树脂、高强玻璃纤维或碳纤维制作,中间夹芯结构由PMI泡沫制作。可折叠机翼可以折叠。气垫为双层结构,其中一层为固定式充气气囊,另一层为变化式充气气囊,气囊底部安装有耐磨装置。本实用新型可多栖使用,可在水上、雪地、沙漠、沼泽、草地、陆地等多环境行驶,在待机时将机翼折叠节省占地空间,在飞行中可通过机翼的伸展和折叠来灵活应对突发情况。
张自国; 张一鸣; 吕路勇; 王春阳; 刘强; 刘莹莹; 张亚红
专利权人保定国奥新能源工程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IPC 分类号B64C3/56 ; B60V3/0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74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东方盛凡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229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自国,张一鸣,吕路勇,等. 一种可折叠翼地效飞船[P]. 2018-05-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自国]的文章
[张一鸣]的文章
[吕路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自国]的文章
[张一鸣]的文章
[吕路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自国]的文章
[张一鸣]的文章
[吕路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