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螺套式沙地取根装置
申请日2016-12-08
申请号CN201621344007.6
授权公告日2017-09-29
授权公告号CN206531665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螺套式沙地取根装置,包括地上螺套和打孔设施;地上螺套包括螺套框架,螺套框架的中部设有螺纹孔,螺套框架的周边设有螺栓孔和螺栓;打孔设施包括中空钢螺管,中空钢螺管旋入螺套框架中部的螺纹孔中,中空钢螺管的下端设有切割钻头、上端设有转动手柄,中空钢螺管内部中空结构,并设有注水孔和出水孔。可方便的在沙漠、沙地采集任意深度的植物根系,可防止取根穴周围风沙土塌陷,避免了传统挖掘取根方法导致沙土塌陷,地表破坏严重的缺点,提高了科研工作的准确度,大大减少了沙地取根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该装置还具有结构简单,携带方便,操作使用便利,各部件可组合安装的优点。
高广磊; 曹红雨; 王春媛; 张雨珊; 丁国栋; 赵媛媛; 于明含
专利权人北京林业大学
IPC 分类号G01N1/08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4021 ; C4330 ; C3544 ; C4024 ; C4014 ; C3581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北京凯特来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204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广磊,曹红雨,王春媛,等. 螺套式沙地取根装置[P]. 2017-09-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广磊]的文章
[曹红雨]的文章
[王春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广磊]的文章
[曹红雨]的文章
[王春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广磊]的文章
[曹红雨]的文章
[王春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