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防沙治沙装置
申请日2016-12-12
申请号CN201621358729.7
授权公告日2017-03-15
授权公告号CN206015652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沙治沙装置,包括阻风装置、第一消沙装置、第二消沙装置和防沙格栅,所述阻风装置由立柱和阻风板组成,阻风板固定设置在立柱上,在阻风装置的一侧设置第一消沙装置,第一消沙装置由草方固定框、草方和木桩组成,所述第一消沙装置的一侧设置第二消沙装置,第二消沙装置包括梯形凸台、草种植区和树木种植区,所述第二消沙装置的一侧设置防沙格栅,防沙格栅由立板、格栅框和格栅草方,立板固定设置在沙地。本实用新型的防沙治沙装置,通过设置的阻风装置、第一消沙装置、第二消沙装置和防沙格栅,多层防治,可以有效的防沙治沙和防止滥垦、滥牧和滥采,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减少土地沙漠化,防止效果理想。
邱小飞; 周志宁; 叶飞国; 刘琼瑶; 邱钰媛; 章烨珊; 刘芳明
专利权人铁汉山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E02D3/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E5022
专利有效性失效
代理机构深圳市远航专利商标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1872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邱小飞,周志宁,叶飞国,等. 一种防沙治沙装置[P]. 2017-03-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小飞]的文章
[周志宁]的文章
[叶飞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小飞]的文章
[周志宁]的文章
[叶飞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邱小飞]的文章
[周志宁]的文章
[叶飞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