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马铃薯起垄覆膜播种机
申请日2013-08-20
申请号CN201320509157.8
授权公告日2014-05-14
授权公告号CN203590694U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马铃薯起垄覆膜播种机,它包括施肥开沟铲、种肥箱、种薯箱、种薯排种机构、种薯开沟器、滴灌管支架、压膜轮机构、圆盘覆土机构、膜卷支架、起垄整形器、圆盘起垄机构、行走轮等部件。在拖拉机牵引下,可一次完成开沟—施肥—播种—起垄整形—铺滴灌管道—覆膜—压膜—覆土等作业。其优点在于可实现高垄垄侧双行覆膜滴灌种植模式,便于后续圆盘复土机构的复土和中耕机中耕培土作业,还可以同时在膜下铺设滴灌管道,为干旱地区推广应用旱作农业膜下滴灌节水新技术提供机具保障。机组结构简单紧凑,机动灵活,便于操作,节省农户机械投资。按照各地的农艺要求,机组的播种行距、株距调节方式简便。
程玉臣; 路战远; 杨彬; 张向前; 杨少楠; 妥德宝; 赵沛义; 田玉花; 张建中; 咸丰; 白海; 刘孝忱; 张德健; 王玉芬; 孙鸿举; 智颖飙; 张荷亮; 张富荣; 郭晓霞; 王若云
专利权人杨彬
IPC 分类号A01B49/06 ; A01G13/02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失效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086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玉臣,路战远,杨彬,等. 马铃薯起垄覆膜播种机[P]. 2014-05-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玉臣]的文章
[路战远]的文章
[杨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玉臣]的文章
[路战远]的文章
[杨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玉臣]的文章
[路战远]的文章
[杨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