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便携绞盘驻锄
申请日2007-12-19
申请号CN200720312075.9
授权公告日2008-10-08
授权公告号CN201129608Y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绞盘驻锄,包括拉杆,所述拉杆一端连接绞盘,另一端连接锄头,还包括支梁,所述支梁一端连接所述拉杆,另一端连接所述锄头,所述拉杆上设有所述支梁的调节装置,所述调节装置为设在所述拉杆上的调节孔,所述支梁通过销钉配合所述调节孔与所述拉杆连接,所述支梁的横截面为倒三角形。本实用新型可以在沙漠、软泥地以及细石砂土地的情况下使绞盘顺利完成救护作业,在绞盘绳头与驻锄连接后,驻锄会利用绞盘钢丝绳自身的拉力使驻锄扎入地下,并且越拉越紧,同时该驻锄结构紧凑、重量轻、拆装与携带方便、承载能力强,适用范围广。
濮卉; 彭忠诚; 石圣良; 夏松谦; 候俊; 俞芷琳; 王武伟
专利权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事交通运输研究所
IPC 分类号F16M13/00 ; B66C5/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311
专利有效性失效
代理机构杭州华鼎专利事务所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7974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濮卉,彭忠诚,石圣良,等. 一种便携绞盘驻锄[P]. 2008-1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濮卉]的文章
[彭忠诚]的文章
[石圣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濮卉]的文章
[彭忠诚]的文章
[石圣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濮卉]的文章
[彭忠诚]的文章
[石圣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