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民勤绿洲盆地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分析
李军; 白生才; 李光道; 杜希东; 孙惠琴; 杨述睿
英文摘要文章从民勤绿洲盆地发展酿酒葡萄的优势条件、风险与制约因素、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区域布局、发展内容和综合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民勤绿洲盆地地处腾格里沙漠和巴丹吉林沙漠交汇处,气候条件良好,土地资源丰富,但水资源匮乏。民勤盆绿洲地依据现有水利资源,合理调整农业结构,发展以酿酒葡萄为主的特色林果业,有效的缓解了生态治理和提高农民收入的矛盾,同时也丰富了民勤绿洲盆地酿酒葡萄的栽培种植资源。
英文关键词民勤 葡萄 发展分析
来源出版物2012年甘肃省“食品安全与健康生活”学术年会论文集粹
出版年2012
期号总第15期
页码4
中图法分类号F426.82;F326.13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72193
作者单位民勤县林业技术推广站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军,白生才,李光道,等. 民勤绿洲盆地酿酒葡萄产业发展分析[C],20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白生才]的文章
[李光道]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白生才]的文章
[李光道]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白生才]的文章
[李光道]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