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智拓生物沙漠菌类土地湿度监控系统
王飞
完成单位郑州智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登记(发布)日期2020
中文摘要智拓生物沙漠菌类土地湿度监控系统,系统内可以对土地湿度监控处理,采集相关的数据信息,记录合理的湿度数据信息,建立完善的数据信息交互管理模式和处理机制,动态的交互和过程控制都可以在系统内进行处理,完善数据信息交互和模式处理。 主要是对软件的基本的操作的内容和信息进行介绍的操作,帮助使用者更好的使用软件系统。 在桌面上双击系统的图标就会出现以下的界面,这时候就会弹出了用户登录的界面,从这个界面中可以到有用户名和密码需要输入,输入完成之后点击登入按钮。而且必须在用户名与密码同时输入正确的情况下才能通过认证登录成功,账号和密码必须有正确才可以登录该软件进行使用操作,如果不能正确登录该软件,将无法正常使用该软件。
中文关键词沙漠菌类 ; 土地湿度 ; 监控系统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X833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6586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飞. 智拓生物沙漠菌类土地湿度监控系统[Z]. ,20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