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CSTR标识17575.11.LY040400003806
新疆精河野外生态站1953-1988年历年各月平均气温表
[unavailable]
发布(更新)日期2021-08-05
中文简介本数据是新疆精河野外生态站历年各月平均气温表。统计了1953~1988年新疆精河生态站1~12月各月平均气温。
中文关键词新疆精河 ; 生态站 ; 平均气温
数据集类型表格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时间范围1988
空间范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来源引用方式为尊重知识产权、保障数据作者和数据服务提供者的权益,请数据使用者在基于本数据所产生的研究成果(包括项目评估报告、验收报告,以及学术论文或毕业论文等)中标注数据来源,并按照[文献引用方式]标注需引用的参考文献,同时将可公开成果提交到“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数据来源引用参考以下规范: 中文表达方式:数据来源于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http://www.forestdata.cn); 英文表达方式:National Science & Technology lnfrastructure of China, National Science Data Infrastructure of Forestry (http://www.forestdata.cn)。 致谢方式参考以下规范: 中文致谢方式:“感谢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http://www.forestdata.on)提供数据支撑。” 英文致谢方式:Acknowledgement for the data support from "National Science Data Infrastructure of Forestry, National Science &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of China.(http://www.forestdata.cn)" *本平台对其发布的或数据贡献者贡献的数据产品或服务及平台上发布的相关信息的全部内容拥有版权等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 *未经本平台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数据产品、服务、信息、材料的任何部分进行复制、修改、抄录、传播及销售。 *凡侵犯本平台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平台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特此郑重声明!
获取方式线上共享
URLhttp://www.cfsdc.org/data-detail.html?id=30428__TB_MET_TABLE
资源类型科学数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784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unavailable]. 新疆精河野外生态站1953-1988年历年各月平均气温表.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