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祁连山排露沟流域不同植被类型土壤质量含水量数据集(2003-2015)
其他题名Soil mass water content data Sets of Different Vegetation Types in Pailugou Watershed of Qilian Mountains ( 2003 - 2015 )
王荣新; 敬文茂; 赵维俊; 王顺利
发布(更新)日期2021-07-16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包含祁连山排露沟流域不同海拔梯度青海云杉林、阳坡草地、灌丛土壤质量含水量和土壤容重数据。排露沟流域位于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乡,海拔范围2700-3800m。数据集包含4个Excel文件,不同植被类型土壤质量含水量和土壤容重单独保存。
中文关键词土壤质量含水量 ; 含水量 ; 土壤容重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来源学科分类地理学
时间范围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空间范围祁连山 排露沟流域 青海云杉林 阳坡草地 灌丛
来源引用方式为保障平台科技资源的权益、扩展平台中心的服务、提升科技资源的应用潜力,请资源使用者在使用资源所产生的研究成果中(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数据产品和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数据产品等成果),明确注明资源来源和资源作者。 本数据由“甘肃祁连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产生,用户在使用数据时请在正文中明确注明数据的来源,并在参考文献部分引用本元数据提供的引用方式。 中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数据来源于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http://www.ncdc.ac.cn)。 英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The dataset is provided by National Cryosphere Desert Data Center. (http://www.ncdc.ac.cn).
获取方式离线申请
联系方式联系人:李红星;服务电话:0931-4967592;服务邮箱:ncdc@lzb.ac.cn
URLhttp://www.ncdc.ac.cn/portal/metadata/69825bc8-9798-42f2-876a-a68b42760939
资源类型科学数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705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荣新,敬文茂,赵维俊,等. 祁连山排露沟流域不同植被类型土壤质量含水量数据集(2003-2015).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荣新]的文章
[敬文茂]的文章
[赵维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荣新]的文章
[敬文茂]的文章
[赵维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荣新]的文章
[敬文茂]的文章
[赵维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