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CSTR标识11738.11.NCDC.NIEER.2021.1727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PR2土壤水分剖面观测数据集(2008年5月-7月)
其他题名Heihe River comprehensive remote sensing joint experiment: PR2 soil moisture profile observation data set in Linze grassland intensive observation area (may July 2008)
晋锐; 盖春梅; 韩旭军; 胡晓利; 黄春林; 李红星; 梁继; 刘超; 年雁云; 王树果; 王旭峰
发布(更新)日期2021-07-30
中文简介2008年5月31日至7月13日期间,在中游干旱区水文试验区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PR2样方和PR2样带进行了土壤水分剖面的逐日观测。测量临泽草地站不同下垫面、不同深度土壤水分变化,为土壤水分时空变化分析以及土壤水分的热惯量法反演提供数据。 PR2样方布置在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样方A附近,为3Grid×3Grid,90m×90m样方,具体坐标信息请参见元数据“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样方样带布置”。PR2样带布置为一条线,穿越苜蓿地,大麦地及盐碱地等不同地表类型。测量仪器为PR2,可以提供土壤剖面10cm、20cm、30cm、40cm、60cm及100cm处的土壤水分数据。其中6月3日,6月6日,6月8日,6月10日,6月13日,6月21日,6月27,6月28日,6月29日,7月3日,7月12日没有进行观测。 本数据集包括不同日期下测量的土壤剖面水分Excel数据表格。 样方分布请参见元数据:“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样方样带布置”
中文关键词PR2土壤剖面水分速测仪 ; 土壤水分 ; 逐日观测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来源学科分类自然地理学
时间范围2008 2008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 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 中游干旱区水文试验区
来源引用方式为保障平台科技资源的权益、扩展平台中心的服务、提升科技资源的应用潜力,请资源使用者在使用资源所产生的研究成果中(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数据产品和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数据产品等成果),明确注明资源来源和资源作者。 本数据由“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产生,用户在使用数据时请在正文中明确声明数据的来源,并在参考文献部分引用本元数据提供的引用方式。 中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数据来源于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http://www.ncdc.ac.cn)。 英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The dataset is provided by National Cryosphere Desert Data Center. (http://www.ncdc.ac.cn).
获取方式在线下载
联系方式联系人:敏玉芳;服务电话:0931-4967596;服务邮箱:ncdc@lzb.ac.cn
URLhttp://www.ncdc.ac.cn/portal/metadata/2fcacd8b-ddb1-485a-b706-5e950ae90170
资源类型科学数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670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晋锐,盖春梅,韩旭军,等.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草地加密观测区PR2土壤水分剖面观测数据集(2008年5月-7月).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晋锐]的文章
[盖春梅]的文章
[韩旭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晋锐]的文章
[盖春梅]的文章
[韩旭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晋锐]的文章
[盖春梅]的文章
[韩旭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