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CSTR标识11738.11.NCDC.NIEER.2021.1719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站加密观测区BRDF观测数据集
其他题名Heihe integrated remote sensing joint experiment: BRDF observation data set in the encrypted observation area of Linze station
孙青松; 李静; 屈永华; 汪洋
发布(更新)日期2021-07-30
中文简介2008年5月25日至2008年7月11日在临泽站加密观测区测量地物光谱。观测仪器:北师大ASD光谱仪,350~2 500 nm;参考板信息:6月15日前使用40%参考板,之后改换成20%参考板。多角度观测架包括北京师范大学旧多角度观测架一台、北师大2008年新制多角度观测架一台、遥感所新制多角度观测架一台。观测地点:五里墩农田样方、荒漠过渡带、临泽站内样方。样方样带的分布和编号信息请参见元数据“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站加密观测区样方样带布置”,样方位置见临泽站加密观测站样方样带坐标.xls。观测目标:玉米地、荒漠灌丛等地物多角度光谱。数据存储:数据包括原始数据和预处理后的数据。原始数据是光谱仪直接产生的二进制文件,用ViewSpecPro软件可以打开,详细观测记录见数据文件每天的观测记录;预处理得到的为反射率数据,格式为文本格式。观测时间:五里墩农田样方(2008-05-25、2008-05-28、2008-05-30、2008-06-29、2008-07-11)、荒漠过渡带(2008-05-28、2008-05-30)、临泽站内样方(2008-06-25、2008-06-30、2008-07-09)。
中文关键词冠层反射 ; 机载地面遥感 ; 反射率 ; 多角度观测架 ; ASD光谱仪 ; BRDF ; 冠层光谱 ; 地物光谱 ; 植被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来源学科分类自然地理学
时间范围2008 2008
空间范围中游干旱区水文试验区 黑河流域 临泽站加密观测区
来源引用方式为保障平台科技资源的权益、扩展平台中心的服务、提升科技资源的应用潜力,请资源使用者在使用资源所产生的研究成果中(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数据产品和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数据产品等成果),明确注明资源来源和资源作者。 本数据由“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产生,用户在使用数据时请在正文中明确声明数据的来源,并在参考文献部分引用本元数据提供的引用方式。 中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数据来源于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http://www.ncdc.ac.cn)。 英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The dataset is provided by National Cryosphere Desert Data Center. (http://www.ncdc.ac.cn).
获取方式在线下载
联系方式联系人:敏玉芳;服务电话:0931-4967596;服务邮箱:ncdc@lzb.ac.cn
URLhttp://www.ncdc.ac.cn/portal/metadata/dbe3199f-85b3-480d-87e1-ba4e5afb89b1
资源类型科学数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669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青松,李静,屈永华,等.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临泽站加密观测区BRDF观测数据集.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青松]的文章
[李静]的文章
[屈永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青松]的文章
[李静]的文章
[屈永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青松]的文章
[李静]的文章
[屈永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