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CSTR标识11738.11.ncdc.nieer.2020.1560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阿柔冻融观测站大孔径闪烁仪(LAS)数据集(2008-2012)
其他题名Heihe River comprehensive remote sensing joint test: large aperture scintillator (LAS) data set of aryo freeze-thaw observation station (2008-2012)
刘绍民; 李新; 徐自为
发布(更新)日期2021-08-02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包含了2008-03-11至2012年4月11日阿柔冻融观测站的大孔径闪烁仪(LAS)观测数据,仪器型号为BLS450,产自德国。LAS发射端与接收端相距2390m ;LAS发射端经纬度为100°28′16.4″E,38°03′24.3″N;接收端经纬度为100°27′25.9E″,38°02′18.1N″;发射端离地高度为11.2m;接收端离地高度为11.5m;LAS有效高度为9.5m。 观测内容为空气折射指数结构参数(Cn2)。LAS发射端发射频率为5Hz,接收端数据1分钟平均输出,数据最终处理为30分钟的平均周期。 数据以csv格式存储,文件命名规则为WATER_LAS_阿柔_yyyymmdd-yyyymmdd(yyyymmdd-yyyymmdd为观测起止时间),缺值数据统一采用字符串None表示。 数据更新至2012年4月,具体时间范围为:20080311-20081031,20090101-20120411。
中文关键词大孔径闪烁仪 ; 气象水文 ; 蒸散发 ; 地表能量平衡 ; 显热通量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来源学科分类自然地理学
时间范围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空间范围黑河流域 上游寒区水文试验区 阿柔冻融观测站 阿柔加密观测区
来源引用方式为保障平台科技资源的权益、扩展平台中心的服务、提升科技资源的应用潜力,请资源使用者在使用资源所产生的研究成果中(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数据产品和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数据产品等成果),明确注明资源来源和资源作者。 本数据由“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产生,用户在使用数据时请在正文中明确声明数据的来源,并在参考文献部分引用本元数据提供的引用方式。 中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数据来源于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http://www.ncdc.ac.cn)。 英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The dataset is provided by National Cryosphere Desert Data Center. (http://www.ncdc.ac.cn).
获取方式在线下载
联系方式联系人:敏玉芳;服务电话:0931-4967596;服务邮箱:ncdc@lzb.ac.cn
URLhttp://www.ncdc.ac.cn/portal/metadata/66a61043-6e79-4364-8de7-f0e2c10f71ea
资源类型科学数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659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绍民,李新,徐自为. 黑河综合遥感联合试验:阿柔冻融观测站大孔径闪烁仪(LAS)数据集(2008-2012).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徐自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徐自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绍民]的文章
[李新]的文章
[徐自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