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CSTR标识11738.11.ncdc.973Desert.2020.111
干旱区1:150万绿洲化荒漠化综合调控区划方案(2012年)
其他题名1:1.5 million oasis desertification comprehensive control regionalization scheme in arid area (2012)
刘树林
发布(更新)日期2020-12-21
中文简介本数据集包含了干旱区绿洲化荒漠化调控区划图;干旱区绿洲化荒漠化调控区划图集说明,收集的数据集时间为2012年,主要研究绿洲化、荒漠化人地系统的调控。绿洲化荒漠化调控区划图将我国干旱区绿洲化、荒漠化调控三大功能区,即:山地系统水源涵养保护类型区、荒漠-绿洲耦合系统生态-经济协调发展类型区、荒漠系统生态保护区,并进一步细分为18个区及60个亚区。该图集包括区划图及区划图说明文档各一份。
中文关键词荒漠化 ; 绿洲化 ; 综合调控区划方案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来源学科分类地理学
时间范围2012 2012
空间范围中国干旱区
来源引用方式为保障平台科技资源的权益、扩展平台中心的服务、提升科技资源的应用潜力,请资源使用者在使用资源所产生的研究成果中(包括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数据产品和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数据产品等成果),明确注明资源来源和资源作者。 如果是来自文献、资料等,将数据源列表 如果来自相关课题,要列出课题负责人、单位、资助者 如果是镜像、购买、交换、下载数据,要说明出处 如果是试验、观测、调查数据,要说明相关的仪器、设备、方法、过程的基本信息 如果是统计数据要说明数据发布的部门 其他数据要说明数据产生基本情况。 中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数据来源于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http://www.ncdc.ac.cn)。 英文发表的成果致谢中参考以下规范注明: The dataset is provided by National Cryosphere Desert Data Center. (http://www.ncdc.ac.cn).
获取方式在线下载
联系方式联系人:敏玉芳;服务电话:0931-4967596;服务邮箱:ncdc@lzb.ac.cn
URLhttp://www.ncdc.ac.cn/portal/metadata/c4e34414-17d7-4fc0-8b30-d6b994a54b17
资源类型科学数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621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树林. 干旱区1:150万绿洲化荒漠化综合调控区划方案(2012年).20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树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树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树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