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DOI中国会议
基于可视化直剪试验的风积沙强度特性研究
姜雨璞; 付崇智
通讯作者姜雨璞
中文摘要本文对取自库布齐沙漠的沙样进行了一系列对其基本性质进行探究的室内试验,然后,基于普通的剪切试验基础上对试验剪切盒进行可视化改造,从而对可视化试验的可行性进行分析,再进一步研究风积沙沙样的强度特性,为风积沙的可视化研究提供一种试验思路。
中文关键词风积沙 ; 直接剪切试验 ; 可视化 ; 数字图像 ; 仪器改造 ; 抗剪强度
来源出版物北京力学会第二十七届学术年会论文集
出版年2021
页码3
语种中文
中图法分类号U419.91;P931.3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3204
作者单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雨璞,付崇智. 基于可视化直剪试验的风积沙强度特性研究[C],202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雨璞]的文章
[付崇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雨璞]的文章
[付崇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雨璞]的文章
[付崇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