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DOI中国会议
西北高寒高原地区的土壤盐碱化改良策略探究
聂浦珍; 骆天庆
通讯作者聂浦珍
中文摘要西北高寒高原地区盐碱地面积广阔,随着西部发展的不断推进,土壤盐碱化改良问题日益突出。但相关研究匮乏。本文利用"中国知网"与"Web of Science"数据库,检索高寒高原和荒漠地区土壤盐碱化改良的研究文献,归纳生物、工程、农艺、化学4种改良方法及具体技术研究进展,提出西北高寒高原地区土壤盐碱化改良的适用方法及后续研究方向的建议。
中文关键词土壤盐碱化 ; 改良方法 ; 研究方向 ; 西北高寒高原地区
来源出版物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0年会论文集(下册)
出版年2020
页码1
语种中文
中图法分类号S156.4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53203
作者单位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聂浦珍,骆天庆. 西北高寒高原地区的土壤盐碱化改良策略探究[C],2020: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聂浦珍]的文章
[骆天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聂浦珍]的文章
[骆天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聂浦珍]的文章
[骆天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