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428XL-G仪器在超多道沙漠三维施工探讨
梁国伟; 刘学勤; 代伟明; 李浩
中文摘要428XL-G型仪器是法国SERCEL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新一代千兆地震勘探仪器系统。该系统单个LCI-G的带道能力达10万道,最多支持100万道,仪器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和延伸,系统容量和带道能力进一步提升。本文针对新疆某项目实际情况,采用G型设备与普通设备混用,完成了超多道三维的施工,探讨了在实际工区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法,最终圆满完成施工。证明的施工方法的可行性。
中文关键词428XL-G采集系统 ; 地震勘探 ; 超多道施工
来源出版物SPG/SEG南京2020年国际地球物理会议论文集(中文)
出版年2020
页码4
中图法分类号P631.4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37358
作者单位中石化地球物理华东分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国伟,刘学勤,代伟明,等. 428XL-G仪器在超多道沙漠三维施工探讨[C],202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国伟]的文章
[刘学勤]的文章
[代伟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国伟]的文章
[刘学勤]的文章
[代伟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国伟]的文章
[刘学勤]的文章
[代伟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