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无线节点采集技术在地震勘探中的应用
赵杰; 田建辉; 靳恒杰; 王德江; 翟金浩
中文摘要近年来,各种无线节点设备层出不穷并逐渐在市场推广应用,本文首先从采集设备、节点地震采集技术流程和Nuseis节点地震采集现场质控,介绍了GTI的Nuseis节点地震采集系统,并结合Nuseis节点沙漠二维项目应用实例,对Nuseis节点地震采集系统的优点和不足进行归纳总结,为后续Nuseis节点产品更新和其他项目的野外应用提供经验和参考。
中文关键词Nuseis ; 无线节点 ; 地震勘探 ; 质量控制
来源出版物SPG/SEG南京2020年国际地球物理会议论文集(中文)
出版年2020
页码4
中图法分类号P631.4
资源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37357
作者单位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杰,田建辉,靳恒杰,等. 无线节点采集技术在地震勘探中的应用[C],2020: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杰]的文章
[田建辉]的文章
[靳恒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杰]的文章
[田建辉]的文章
[靳恒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杰]的文章
[田建辉]的文章
[靳恒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