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第二届中国中药资源大会——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学术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
举办年2018
开始日期2018-05-21
结束日期2018-05-23
会议地点湖北,蕲春
简介(中文)中药资源是国家战略资源,是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做好中药资源普查与保护对发展中医药事业意义重大。2018 年,时逢李时珍诞辰 500 周年。为纪念这位杰出的享誉世界的中医药学家,深入贯彻落实《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和《中药材保护与发展规划(2015-2020)》,大力推动和促进中药资源事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更好地服务于健康中国建设,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联合国内中药资源保护和研究的相关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分会等 8 个专业委员会)拟在李时珍故乡——湖北蕲春召开第二届全国中药资源大会。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URLhttp://www.zyzypc.com.cn/index.aspx?lanmuid=68&sublanmuid=625&id=12712
资源类型会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0934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第二届中国中药资源大会——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学术会[Z].2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