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第三届全国资源科学青年科学家论坛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 郑州大学
举办年2018
开始日期2018-05-04
结束日期2018-05-06
会议地点河南,郑州
简介(中文)2018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通过重组、整合和调整,成立国家自然资源部和生态环境部,将为我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管理带来新的战略机遇。 全国资源科学青年科学家论坛,密切关注国家需求和科学前沿,是促进全国资源科学及相关领域青年学者研讨和交流的重要学术平台,第一、二届论坛已先后在南京、深圳成功举办。 为积极推进我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管理体制改革,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新时代资源科学及相关领域青年学者的研讨和交流,中国自然资源学会、郑州大学定于2018年5月4-6日在郑州举办“第三届全国资源科学青年科学家论坛”。欢迎全国资源科学及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报名参加。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URLhttp://www.csnr.org/n12139139/n12141930/17993041.html
资源类型会议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09344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郑州大学.第三届全国资源科学青年科学家论坛[Z].2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的文章
[郑州大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的文章
[郑州大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的文章
[郑州大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