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管道运输车自卸装置
李建美; 朱忠善; 宁博; 丁毫光; 曾晓飞; 阳诚; 王传铮; 张用; 孙贵平
完成单位湖南江麓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登记(发布)日期2016
中文摘要该产品能解决好恶劣复杂地形与环境条件的高机动能力、运载平台与作业装置的性能匹配和融合问题,将成为实现主要性能指标的关键技术。 恶劣复杂的环境条件下,先进技术集成优化创新、高机动设备适用性强化创新、运输设备的适用性和高效性等技术开发创新,适应市场需求,开发特种运输装备,填补国内空白,是本项目的创新点。 该产品机动性能力强,各复杂地形通过性好。通过功能集成技术,可搭载石油管道输送装置电力野外施工设备、地质勘测设备、风电工程作业设备、抢险救灾设备等多种组合,适合山地、沙漠、滩涂、沼泽、山林、水稻田等地区,可在电力、石油、地质勘测、新能源工程建设、抢险救灾等各领域广泛应用。 该产品生产成本控制在85万元,市场销售价格在150万元左右,以公司年产100台计算,年销售收入超1.5亿元,经济效益可观,目前市场上尚无同类竞争产品,能够带动相关配套产业,解决一部分人员就业,社会效益明显。 该产品的研究实施能进一步扩展我国军用技术民用化的应用领域,提升国内特种运输装备的技术水平,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
中文关键词管道运输 ; 装置 ; 运输车 ; 设备 ; 创新 ; 环境条件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中图法分类号U469.4
URLhttp://dbpub.cnki.net/grid2008/dbpub/detail.aspx?dbcode=SNAD&dbname=SNAD&filename=SNAD000001724498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372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建美,朱忠善,宁博,等. 管道运输车自卸装置[Z]. 应用技术,20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建美]的文章
[朱忠善]的文章
[宁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建美]的文章
[朱忠善]的文章
[宁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建美]的文章
[朱忠善]的文章
[宁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