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新疆引额供水工程关键技术研究
张立德; 邓铭江; 陈生水; 周小兵; 李文新; 石泉; 王远超; 李新江; 王兵; 万金平; 贺建国; 罗伟林; 于海鸣; 王佐汉; 阮新民
完成单位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
登记(发布)日期2006
中文摘要该项研究密切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围绕调水线路选择、水源工程、沙漠渠道、长软岩隧洞、大型倒虹吸、膨胀岩地区输水渠道的设计和施工,工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关键技术,与有关科研、设计和施工单位合作开展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对引额供水工程的顺利实施起到了关键的技术支撑作用。科学合理地确定了额尔齐斯河流域的可外调水量和各受水区的近期和中长期水资源需求量以及技术经济合理的中线调水方案;建成了长达160余公里的沙漠明渠,形成了沙漠明渠工程建设技术体系。
中文关键词供水工程 ; 调水规模 ; 输水渠道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TV674
URLhttp://dbpub.cnki.net/grid2008/dbpub/detail.aspx?dbcode=SNAD&dbname=SNAD&filename=SNAD000001247140
来源机构新疆额尔齐斯河流域开发工程建设管理局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211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立德,邓铭江,陈生水,等. 新疆引额供水工程关键技术研究[Z]. 应用技术,20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德]的文章
[邓铭江]的文章
[陈生水]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德]的文章
[邓铭江]的文章
[陈生水]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德]的文章
[邓铭江]的文章
[陈生水]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