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风积砂在公路路基施工中的工艺研究
李健; 祖加辉; 邢金兰; 张亮; 郝天越; 王洪刚; 王洪义; 高劲松; 张宝; 梁万昌; 张小磊; 李丽伟; 范旭光; 郭欣强; 李晶
完成单位天津第二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登记(发布)日期2006
中文摘要该项目针对我国内蒙古自治区地区特点,不同风积砂填料情况,通过大量的资料调研、工程实地调查、室内外试验以及理论分析,对风积砂路基施工工艺开展系统地研究。该项目研究成果将有力地指导沙漠公路路基施工,对于确保路基稳定性,延长沙漠公路的使用年限,将发挥重要作用,从而具有巨大的社会效益。该项目研究成果关系到沙漠公路建设,并在其研究领域填补了多项空白,因而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随着项目研究成果的广泛推广与应用,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十分显著的。
中文关键词风积砂 ; 路基施工 ; 工艺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U416.1
URLhttp://dbpub.cnki.net/grid2008/dbpub/detail.aspx?dbcode=SNAD&dbname=SNAD&filename=SNAD000001199750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209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健,祖加辉,邢金兰,等. 风积砂在公路路基施工中的工艺研究[Z]. 应用技术,20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健]的文章
[祖加辉]的文章
[邢金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健]的文章
[祖加辉]的文章
[邢金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健]的文章
[祖加辉]的文章
[邢金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