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沙漠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研究
陈晓光; 罗俊宝; 张生辉; 刘涛; 王亚军; 王登科; 金昌宁; 崔琳; 陈忠明; 陈发明; 张建栋; 袁铭; 折学森; 张化平; 李志农; 张介非; 胡保存; 任瑞波; 陈杰; 南浩林; 谢海巍; 周鹏海; 陈敏; 温政; 薛生高; 陈忠达; 张贵平; 王新民; 高青枝; 彭世古; 薛明; 奚元琪; 刘铁成; 王红宇; 周志军; 席元伟; 张登良; 李志勇等
完成单位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
登记(发布)日期2006
中文摘要该项目主要研究沙漠地区公路自然区划、选线及线形参数、路基设计技术、风积沙路用性能、沙漠公路路面结构与材料、沙漠地区公路防沙技术、沙漠公路施工技术、沙漠公路景观环境和效益等筑路成套关键技术,使我国在沙漠公路建设技术上有大的突破和创新。该项目提出了沙漠地区公路设计新理念和综合选线原则,通过在沙漠地区公路勘察设计中全面使用3S综合技术,提出了在沙漠地区公路各勘察设计阶段使用3S综合技术的主要工作内容,提出了综合考虑阻沙性能、工程造价及实际调查成果三方面因素的沙漠地区公路路基合理断面形式。该项目首次全面系统研究了各种沙漠地区不同等级公路设计、施工和防沙养护成套技术,填补了沙漠地区高速公路建设技术的国际空白。
中文关键词沙漠 ; 公路建设 ; 成套技术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U415
URLhttp://dbpub.cnki.net/grid2008/dbpub/detail.aspx?dbcode=SNAD&dbname=SNAD&filename=SNAD000001193479
来源机构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208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晓光,罗俊宝,张生辉,等. 沙漠地区公路建设成套技术研究[Z]. 应用技术,20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晓光]的文章
[罗俊宝]的文章
[张生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晓光]的文章
[罗俊宝]的文章
[张生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晓光]的文章
[罗俊宝]的文章
[张生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