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LW520G(ZL50GH)高原型特种装载机
杨力夫; 殷琳; 马新峰; 胡传正; 路振坡; 陈国衬; 王振清; 吴建强; 魏加洁; 朱艳平; 曾庆星; 董鲁; 祖世敏
完成单位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铲运机械分公司
登记(发布)日期2002
中文摘要本项目在我公司ZL50G装载机的基础上独立开发研制了新一代具有竞争力的5吨级LW520G(ZL50GH)高原型特种装载机。其标准斗容为2.7m的立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2kw。该产品所采用了以下关键技术:功率恢复型增压技术的动力系统;低温预热和起动一体化技术的冷启动系统;高效率、低阻力、长寿命的轴向旋流式沙漠型进气系统;有效解决高原冷动问题的热平衡技术的散热系统;具有密封、保温采暖、防霜、防紫外线、新鲜空气交换和微增氧性能的驾驶室;提高电气系统及其它材料低温性能的措施。该产品结构合理,功能齐全、独特、可靠,性能稳定,操作维护方便,作业效率高,能满足高原沙漠地区气温-40℃的使用要求。
中文关键词装载机 ; 低温启动 ; 增压技术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TH243
URLhttp://dbpub.cnki.net/grid2008/dbpub/detail.aspx?dbcode=SNAD&dbname=SNAD&filename=SNAD000000025778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1609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力夫,殷琳,马新峰,等. LW520G(ZL50GH)高原型特种装载机[Z]. 应用技术,20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力夫]的文章
[殷琳]的文章
[马新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力夫]的文章
[殷琳]的文章
[马新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力夫]的文章
[殷琳]的文章
[马新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