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来研究院调研  科技资讯
时间:2020-12-23   来源:[中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12月22日,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陪同下来我院调研,韩文霆副院长向程福波副省长介绍了研究院在管理创新、团队建设、科技成果、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国际交流及参与 “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展示了农业信息无人机监测系统的研制和应用情况,朱德兰向教授程福波副省长介绍了节水灌溉设备研制产品及应用推广和该系列产品在一带一路国家合作应用的情况,随后参观了研究院科研设施。

495f714ec89347218bdd96ee11d71cc1.jpg

朱德兰教授向程福波副省长介绍节水灌溉装备研发情况

 

     原文来源:https://wsa.nwafu.edu.cn/xwdt/zhxw/9e5791cee9694766826e4bc2a3bf8c43.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