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来兰州大学调研  科技资讯
时间:2020-11-16   来源:[中国]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近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徐南平来兰州大学调研指导。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包献华,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张世荣,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校长助理许鹏飞、李鹏杰等参加调研。

徐南平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电镜中心、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西部灾害与环境力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学观测台站管理中心,了解了相关科研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徐南平对兰州大学立足西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发挥好科技创新平台作用,为国家和区域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殷切的希望。

严纯华对科技部长期以来给予兰州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持“四个面向”,发挥优势特色,汇聚创新资源,布局建设重大科研平台,努力培育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部门、学院和重点研究基地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7
     原文来源:http://news.lzu.edu.cn/c/202011/74212.html#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