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我室技术人员参加蔡司共聚焦LSM 880高级课程培训  科技资讯
时间:2020-11-11   来源:[中国]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11月4日至6日,我室技术人员赵华实验师赴蔡司客户中心参加了为期三天的LSM 880共聚焦显微镜的高级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和上机操作两个部分。理论讲解部分,蔡司光学显微镜事业部两名应用工程师从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基础理论入手,详细剖析了LSM 880共聚焦显微镜的光路设计、内部结构,在此基础上结合实例对共聚焦以及Airyscan图像的采集、处理,光谱拆分和共定位分析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每天下午在蔡司亚太客服中心进行对应的上机操作培训,同时由蔡司光学显微镜事业部维修主管讲解激光安全知识以及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理论培训

上机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有关科研单位的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技术收获,通过该培训,赵华实验师更深入的掌握了蔡司超高分辨LSM 880共聚焦显微镜的操作技能、图片处理和维护方法,有利于更好开发我室共聚焦显微镜新功能,为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撑。

合影.jpg

合影

     原文来源:https://csbaa.nwafu.edu.cn/kydt/9039b0e97b3e4a61b579c6cbc85e94b0.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