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一种高原高寒沙漠栽树用保温保湿桶
申请日2018-10-23
申请号CN201811235704.1
申请公布日2019-01-11
授权公告日2021-04-20
授权公告号CN109168753B
专利类型授权发明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原高寒沙漠栽树用保温保湿桶。包括桶本体、盖板和防护罩,所述桶本体的内部形成一个上部开口的容纳空腔,所述盖板设置于桶本体的上方,用于打开、关闭容纳空腔,所述防护罩设置在桶本体的上方,在桶本体的上方支撑出一个空腔,其特征在于:所述桶本体内从下向上依次设有积水层、承力架、过滤网、沙土层、植土层,所述桶本体侧壁外侧设有保温层,该桶本体侧壁内侧设有排水管,该排水管一端与积水层连通,另一端与桶本体上边沿平齐。本发明设计合理、结构简单、施工方便,能有效保护高寒沙漠地域的树木成功抗旱过冬。
刘新选
专利权人株洲创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IPC 分类号A01G9/02 ; A01G13/02 ; A01G17/14 ; A01G27/00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C3572
专利有效性有效
代理机构长沙中海宏图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资源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383776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新选. 一种高原高寒沙漠栽树用保温保湿桶[P]. 2021-04-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新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新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新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