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五次讲党课活动  科技资讯
时间:2021-09-14   来源:[中国]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沙漠林业实验中心

9月10日,沙林中心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第五次讲党课活动,中心纪委书记徐军主持会议。

会上,两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以《学党史跟党走》《做一个敢于担当的基层领导干部》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取得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诸多中国奇迹。作为基层领导干部,要有“强”的责任心想担当;要有“勇”的气概敢担当;要有“硬”的本领能担当;要有“实”的作风真担当。

会议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沙林中心事业贡献力量。

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实验场场长、书记参加活动。(王嘉鹏/沙林中心) 

     原文来源:http://slzx.caf.ac.cn/info/1107/1742.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