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沙林中心受邀参加民革内蒙古区委调研  科技资讯
时间:2021-01-19   来源:[中国]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沙漠林业实验中心

 

1月15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专职副主任委员洪冬梅,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一副会长常付田、内蒙古项目中心副主任朱海根、荒漠化防治项目总监孙静等一行调研乌兰布和沙漠风沙入黄情况。沙林中心副主任张景波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景波对乌兰布和沙漠的形成和现状、沙林中心的发展、职责和作用以及最近成立的黄河生态研究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角度,阐述了对乌兰布和沙漠输沙入黄进行综合治理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操作性,积极倡导“协同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原则,共同为黄河流域保护和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对沙林中心40多年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中国林科院积极成立黄河生态研究院表示赞许,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与中国林科院,特别是黄河生态研究院和沙林中心的全方位合作。

沙林中心生态草原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新乐/沙林中心)

 

     原文来源:http://slzx.caf.ac.cn/info/1107/1657.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