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盐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戴源一行来我室调研考察  科技资讯
时间:2020-10-09   来源:[中国]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10月9日,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戴源一行来我室调研考察,副校长钱永华陪同考察。实验室副主任王晓杰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研究方向与研究内容,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科研进展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戴源书记实地考察了小麦转基因平台无菌操作间和显微可视平台共聚焦电子显微镜室,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支撑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晓杰教授介绍实验室情况

赵华实验师介绍显微可视技术平台


     原文来源:https://csbaa.nwafu.edu.cn/kydt/b31859c9c65b4833b730bf2ed0acd4d6.htm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