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枸杞修剪枝条与牛羊粪便混合堆肥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推广
胡俊国
完成单位青海恒茂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
登记(发布)日期2018
中文摘要乌兰县全县种植枸杞2万余亩,产量达0.15万吨,经济产值达0.56亿元。并计划在认证有机种植基地的基础上,建设有机枸杞基地0.1万亩,确保基地产品农残指标达到欧盟有机标准。然而乌兰县干旱少雨,年降水量178mm,而蒸发量高达2074. 1mm(茶卡),除希里沟镇有小面积天然林外,大部分地区都是荒漠环境,土地沙化、土壤盐渍化及草地退化严重。风蚀沙化土地26. 67~104h㎡,占全县总土地面积的20. 55%。在这种状况下,要想实施生态农业,就必须从改良土壤开始,没有优质的土壤,枸杞产业的发展最终会受到抑制。这就要求我们每年都要向土壤投入土壤改良剂、有机肥料等,使土壤状况逐年改善,来作为我们有机农业的坚实基础。
中文关键词枸杞 ; 牛羊粪便 ; 堆肥
成果类型应用技术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中图法分类号S567.19
URLhttp://dbpub.cnki.net/grid2008/dbpub/detail.aspx?dbcode=SNAD&dbname=SNAD&filename=SNAD000001780832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3965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俊国. 枸杞修剪枝条与牛羊粪便混合堆肥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推广[Z]. 应用技术,20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俊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俊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俊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