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d
新型多功能保水剂系列产品的研制与产业化开发
[unavailable]
完成单位武汉市海格尔科技有限公司
登记(发布)日期2007
中文摘要该课题采用气体分散聚合法、溶液聚合法、反相悬浮聚合法等新的合成方法,以增加低价无机单体材料和添加功能成分,改善合成工艺等技术路线,开展了研究工作,至今已率先形成复合矿物保水剂,腐殖酸超强保水剂等多个产品系列,新产品具有低成本,多功能,抗盐碱性好,生产工艺简单等优良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已建设1000吨/年以上生产线4条,并拥有具备国内最大生产能力的生产基地。新型多功能保水剂系列产品的成功研发及产业化,弥补了我国在该领域没有成熟产品和先进技术的空白,为推动我国的节水农业、水土流失治理、沙漠化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了实际贡献。
中文关键词保水剂 ; 产业化开发
语种中文
国家中国
来源机构武汉市海格尔科技有限公司
资源类型成果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7/qdio/handle/2XILL650/24101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unavailable]. 新型多功能保水剂系列产品的研制与产业化开发[Z]. ,20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